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 “‘互联网+’课堂创新”网络课程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6-04-01 17: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互联网+’课堂创新”网络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16年《关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结合我校教师需求,作为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广东分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将于4月15-16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引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15-2016春季第一期专题培训课程“‘互联网+’课堂创新——大学生学习方式与课程模式变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精品课程建设负责人或团队成员。

2、时间地点:4月15日-16日,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座1006、1007室。

3、课程安排:见附件1。

4、报名方式:请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进行宣传与发动,安排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于4月11日前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注册(报名方式见附件2)。报名成功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电话通知报名教师培训相关事宜。

5、证书发放:学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将授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共同颁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可计入个人继续教育学时。

6、培训费用:研修班属全国高校教师网络集中培训的一部分,培训费600元/人。为鼓励教师进行研修和提升,学校将为每个单位承担1名教师的培训费用,请各单位于4月11日前将免费名单报教师发展中心。

其余参训教师,如需培训证书、参与课堂互动的,请于4月11日前到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306室刷卡缴费或网银支付;无需证书、不参加课程互动的老师,可参加课程学习和培训,无需缴费。

7、咨询联系方式:

电  话:85212438、85212456

联系人:江碧霞、陈国儒

邮  箱:20789340@qq.com

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3月31日

附件1:培训课程安排

附件2:网络课程报名注册操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