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

关于设立免费接送我校教工到华侨医院看病交通车站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服务资讯2016-06-17 15:23: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设立免费接送我校教工到华侨医院看病交通车站点的通知

各学院(系)、机关各部处、各二级单位: 

为方便我校教工(包括离退休教工)到华侨医院看病,经我校与华侨医院协商,定于今年7月1日起,在我校教工俱乐部门前设立华侨医院免费接送看病教工交通车站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车运行时间为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寒暑假照常,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二、具体接送时间、地点:

华南师大→华侨医院:上午8:40-8:45,下午2:40-2:45,在教工俱乐部门前上车;

华侨医院→华南师大:上午11:30,下午5:00,在华侨医院门诊部门前上车。

三、有关联系、咨询方式:

1、咨询点:华侨医院门诊一楼客服中心,咨询电话:38688066;

2、看病预约挂号电话:28826006(可预约上午9:00或下午3:00之后的号);

3、看病预约医院网站:www.jd120.com。 

特此通知。

华南师大校长办公室

201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