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

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服务资讯2016-06-17 15:32: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工会将举办华南师范大第二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暨2016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比赛主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二、比赛时间

2016年11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

三、比赛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手球馆

四、参赛对象

凡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会员均可参加,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部门工会可以独立组队;也可以多个部门工会联合组队。

五、参赛要求

1、参赛队伍结合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二声部以上的多声部合唱作品1首,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

曲目内容以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祖国,弘扬创新强校、歌颂师德师风、激励奋发向上为主,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2、每支参赛队伍合唱队员人数为30—60人,指挥1人。指挥、领唱、合唱队员要求均为我校工会会员。合唱伴奏采用钢琴伴奏、器乐伴奏或无伴奏。为保证比赛水平,允许外请伴奏。

3、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演唱。比赛具体时间、要求和评分标准另行通知。

4、校工会专门成立组委会,根据报名参赛队数,确定奖项设置;依照各参赛队伍比赛得分的排列顺序评出相应的奖项和名次。

5、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请各部门工会主席高度重视,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六、报名方式

1、采用“微信报名”的方式,请各部门工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合唱报名”,获取报名表,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登记。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截止。

3、初定7月初召开领队会议,确认参赛团队和参赛曲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人:校工会黄老师、叶老师        电话:85211040


华南师范大会工会

201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