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关于网络教育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楼改道通行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6-11-14 10:03: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网络教育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楼改道通行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由于我中心所在大楼(网络教育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楼,旧图书馆)的南门(后门)不锈钢门、门面的招牌、铝塑板,木板、铁架等部分年久失修、脱落,可能会给各位的长期通行留下安全隐患。为彻底避免以上安全隐患,现计划对其予以修缮。为保障修缮工作的安全可靠,并尽量减少对学校教学科研秩序的影响,特予以告示,并对施工现场进行必要的围蔽以建立安全屏障。

围蔽地点:网络教育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楼(旧图书馆)一楼后入门(南后门)处外展5米,二楼休息室的门口(南后门)向外展2米。

围蔽时间:从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早上8点50分至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早上9点。

改道通行方案:由南门上一楼、二楼、三楼的师生,请移步从正门(北大门)上,并通过走廊通过。

施工、围蔽期间给师生们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