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韶关学院韶州师范分院到我中心交流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6-11-21 08:46: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点击数:收藏本文

韶关学院韶州师范分院到我中心交流学习

11月17日上午,韶关学院韶州师范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奇峰、韶关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许国英、韶关学院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刘东远等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师范生教育教学平台及网络信息教育等项目的建设与管理方面的交流学习。副校长沈文淮、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谢海波、网络中心副主任郑凯等7位同志参加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启买主持。

会议上,沈文淮对韶关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教师教育及教师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理念等情况。陈启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建设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建设、运行等基本情况。接着,谢海波汇报了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与测评中心支撑平台建设目标与方案。最后,网络中心技术部部长梁卓明就我校数字化校园、智慧校园筹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会议期间,双方就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的方法与思路、支撑环境、平台及资源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经过学习交流,合理借鉴对方的经验做法,有效促进工作的发展与提升。

会后,谢海波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心的综合培训与研讨室、微课及慕课视频资源录制室、网络同步课堂和教学技能实训与研讨室等相关功能室。客人对我校教师教育工作先进理念、方法和思路及支撑环境与平台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