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活动预告】新教师沙龙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6-12-20 18:21: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新教师沙龙通知

各位老师:

新教师沙龙是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的第二阶段内容。教师发展中心将于2016年12月底至2017年1月初连续四周开展与新教师发展相关的主题沙龙,并结合午餐会的形式进行。

四次新教师沙龙将围绕如何准备一门新课、新学术环境下的信息获取和利用、信息时代教师的知识学习与专业发展以及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展开讨论和交流进行(详见附件1)。

新教师沙龙要求每位新教师至少参加两次。为共享资源,以便未能到场的新教师和华师教职工能同步观看,四次新教师沙龙将采用手机全程直播,直播时间为10:00-12:00。已完成第一阶段集中培训的新教师可直接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通)APP上观看,华师教职工可以下载学习通APP,通过安装指引点击观看(详见附件2)。

如有未尽事宜,请拨打电话85210771或发送邮件至jsfzzx02@m.scnu.edu.cn详询,联系人:孙文霞。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新教师沙龙安排

2.“华师教发中心”( 学习通) APP安装及使用指引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2月20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新教师沙龙安排.pdf

附件2:“华师教发中心”( 学习通) APP安装及使用指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