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广东省高校教师发展工作(上海)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7-01-03 15:44: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7日-8日,广东省高校教师发展工作(上海)交流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举行。会议由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我中心组织,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供培训、咨询与交流服务。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杨涛老师、我中心谢海波副主任、江碧霞老师及我省16所高校负责教师发展工作的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教师工作坊、午餐会、经验分享、1对1开放式咨询、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活动中,专家与教师对促进教师发展的内容、形式与思路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通过本次活动,使教师们对教师发展的内涵、方法与途径等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思考,拓宽了促进教师发展的视野与思路。与会教师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赞赏,好评如潮。

本次会议是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我中心联合举办的跨省交流研讨活动。今后,我中心将继续推广此类活动,以更好服务广东省高校教师,推动广东省高校教师发展工作的提升。

QQ图片20170103092138.png

教师工作坊.png

教师工作坊

QQ图片20170103100358.png

午餐会

QQ图片20170103102228.png 

QQ图片20170103095157.jpg

1对1开放式咨询

QQ图片20170103095509.jpg

       会议合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