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

关于完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服务资讯2017-01-16 10:40: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完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的通知

[人事处 2017-01-14]

 

各单位、各参保人:

根据上级要求,现需完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因为参保的个人登记信息量大、任务完成时间要求紧,我校将采用专用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系统”进行个人的信息完善和打印。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需要完善参保信息的人员,请个人务必如实、认真填写系统要求的个人相关信息。现将信息完善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完善的人员

1、2017年1月1日前在职的工作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2、2017年1月1日前已退休的退休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信息完善的办法

登录网址:http://hr.scnu.edu.cn/sbcj/,个人输入自己的18位或15位身份证号、港澳台通行证号或护照号,输入密码:123456 ,登录系统进行信息完善。

如果出现输入身份证号(15位或18位)或其他证件号而无法登陆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劳资科。

 

三、信息完善的内容

1、基本资料(必填);2、信息完善(必填);3、工作经历(必填)。

 

四、信息的提交

信息内容填写完成后,请点击信息打印,打印所填写的必填信息,由各单位统一收齐,并与各单位已填写好的《在职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和《退休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交人事处劳资科602,信息表的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20日(退休人员的信息表可以延迟至开学时提交)。


五、信息完善的相关注意事项

1、社保信息的完善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先由个人凭记忆填写自己的工作经历等信息。第二阶段,学校将组织专门人员核查档案、核定个人填报信息。在现阶段,个人不需要查阅本人的人事档案。

2、如果退休的教职工上网进行信息完善有困难,可以请退休人员或家属先填写《华南师范大学退休人员社保信息采集表模板》(附件3),再交由各单位办公室或者家属在网上协助代填。


六、咨询电话:85210859(陈超锋老师)

 

温馨提示:

1、如果附件1和附件2中有编制内在职或编制内退休的人员缺漏,请各单位办公室联系人事处劳资科。

2、因考虑到网络及信息安全等原因,本信息完善系统仅校内可登陆。

 

附件1:在职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

附件2:退休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

附件3:退休人员社保信息采集表模板

                                                                                      人事处

                                                                              2017年1月14日

在职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退休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退休人员社保信息采集表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