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夏丹处长一行莅临中心参观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7-05-05 10:06: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夏丹处长一行莅临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5月3日,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处长夏丹研究员带领校教师发展中心胡洪春等一行3人莅临我中心参观、交流。中心主任陈启买教授、副主任王楚鸿研究员接待了客人来访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夏丹处长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学校概况、学科状况、以及教师发展中心现状、建设思路及面临的问题,并就教师发展中心定位、建设及教师培训等议题与我中心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陈启买从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内设机构、培训活动、特色活动、教学资源、宣传渠道、工作成效、未来展望等八个方面介绍了我中心的建设历程、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思路,接着,陈启买、王楚鸿就艺术教育的课程设置、助教助管培训、教师能力培养与测评、新入职教师的发展支持等话题与客人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会后,陈启买、江碧霞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心的综合培训与研讨室、微课及慕课视频资源录制室、网络同步课堂和教学技能实训与研讨室等相关功能室。客人对我中心建设理念、方法和思路及支撑环境与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许。

此次来访与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双方未来筑造共融互通平台、深化合作与交流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blob.png

         会上交流

blob.pn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