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广东财经大学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尹恩山主任一行莅临中心考察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7-07-04 15:29: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广东财经大学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尹恩山主任一行

莅临中心考察交流

    2017年6月30日,广东财经大学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尹恩山、副主任肖志国一行5人莅临我中心参观、交流。中心主任陈启买教授、副主任谢海波副研究员接待了客人来访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尹恩山主任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学校概况以及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后现状、创建思路以及面临的困境,并就教师发展中心定位、建设与发展等议题与我中心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陈启买教授从我中心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及业务、培训活动、资源与拓展渠道、工作进展与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中心的建设历程、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并就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促进、教师教学学术研究及教师专业发展等议题,与客人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会后,中心综合管理部主任江碧霞、资源部主任杜炫杰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心的综合培训与研讨室、微课及慕课视频资源录制室、网络同步课堂和教学技能实训与研讨室、普通话测试室等相关功能室。客人对我中心的平台建设与支撑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来访与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DSC_0615.jpg

双方学校正在进行交流

IMG_0288.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