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罗宜平主任莅临中心考察与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7-09-26 10:22: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罗宜平主任莅临中心考察与交流

2017年09月21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宜平莅临我中心调研、考察与交流。中心主任陈启买、综合管理部主任江碧霞、教学资源部主任杜炫杰接待了客人来访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交流会上,杜炫杰介绍了我中心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情况。陈启买就中心机构设置、功能定位、人员编制、培训项目开发、培训平台支撑以及培训活动组织实施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详细的研讨与交流。罗宜平介绍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后的现状及创建思路,对我中心成立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及赞许,同时也就教师发展中心定位、建设与发展等问题与我中心人员进行了研讨,达成了诸多的共识。

此次来访为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V7)}Z}WBG73Y647_73MYNCW.png

研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