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华南理工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泽奖一行莅临中心访问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7-09-26 10:25: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华南理工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泽奖一行莅临中心访问交流

    2017年9月2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泽奖带领校教育技术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同仁一行5人莅临我中心访问、交流。我中心主任陈启买、副主任王楚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研讨会。

    会上,陈启买从中心发展定位与方向、教师培训课程设置理念与思路、支撑平台建设与资源应用、场地设施构建与利用等方面,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现状与发展进展。双方还就教师培训与服务运作体制、机制及培训课程遴选、建设与共享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达成了诸多的共识。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刘泽奖主任对我中心在有关教师培训与服务、“互联网+教师培训”模式与实践、教学学术与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许。 

    此次来访与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双方未来筑造共融互通平台、深化合作与交流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F@OA95D%_3UZUB}{4KBU7X.png

交流研讨会现场

8DA75KYG[}~AD1])BSIG37O.pn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