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快讯 »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学习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快讯2017-10-12 09:03: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学习活动

    9月2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2017年纪律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专题学习活动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内容包括: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与安排,专题片学习与讨论,党性修养等。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启买主持。

    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启买主任结合学校《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4月南巡中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布置中心全体教职工需要加强党性教育学习以及党纪律的教育,进一步增进知识、强化意识、凝聚共识,并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从事自己的事业,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

    会议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片《蜕变的初心》,大家看后收获很大;很多误入歧途的干部们,最初也是对自己有要求,是心志纯粹作风正派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官职和地位的上升,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也渐渐放松,所以,廉政之心不可松懈,要时刻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勿以恶小而为之。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社会的清廉之风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严纪律、守规矩,只有每个人都做到洁身自好,社会大集体才能气正风清。

    陈启买还对党员干部考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并在当天已在网上完成全部考学考核,据统计,支部本次考学成绩均在优异以上。

MGD346M3L`0(UE969_HOEOR.png

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进行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