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快讯 »

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师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快讯2017-10-19 11:03: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师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直播学习观看。

勇立涛头---自信的中国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九大承载着继往开来的庄严使命,将开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人民的要求,也是我们教师发展中心不断鞭策自己、自我提升的工作要求,我们将秉承十九大的精神,在为教师服务事业道路上继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践行!

I(XVA)Q{9W{@7)0UAH]4DJT.png

观看电视直播现场图1

A$3NFDTPOMI_BA}S}}~[)WK.png

观看电视直播现场图2

%9NEZBT6E%5P3LX]W~~K[HC.png

观看电视直播现场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