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之四“微课的设计与制作分享”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7-10-23 10:19: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之
四“微课的设计与制作分享”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配合我校2017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提升本校教师“互联网+资源”建设的质量,加快本科课程 “互联网+教学”应用的推广 ,本学期将开展“‘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活动。本系列活动的工作坊之四——“微课的设计与制作分享”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17年10月26日(周四) 14:45-16:30
主题:微课的设计与制作分享
主讲人:梁中梅
主要内容:
1. 微课的设计与案例分享
2. 如何利用Office Mix快捷录制微课
3. 应用“快剪辑”对微课视频进行编辑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206室(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楼)
面向对象:我校在职教师及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团队成员,核心研究生助教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
http://ctld.scnu.edu.cn/,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按指引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人数
2017年10月24日(周二)下班前。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6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