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小鱼莅临中心访问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7-11-10 09:30: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小鱼莅临中心访问交流

2017年11月8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小鱼莅临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陈启买、副主任王颖接待了客人来访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上,陈启买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期活动,王小鱼介绍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后的现状及发展思路,双方就教师能力培训项目设计及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会后,王颖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心的综合培训与研讨室、微课及慕课视频资源录制室、网络同步课堂等相关功能室。客人对我中心建设理念、方法和思路及支撑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许。

据悉,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在全国民办高校综合指标排名中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一。此次来访为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DSC_1308.JPG

双方交流 


DSC_1305.JPG

王小鱼主任


DSC_1316.JP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