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每周一课】中国地方高校发展的杀手锏—战略发展规划的新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7-11-23 14:56: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每周一课】中国地方高校发展的杀手锏—战略发展规划的新发展

课程名称:中国地方高校发展的杀手锏—战略发展规划的新发展

课程类别: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益讲座

授课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在职教工

授课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下午 14:00-17:00

收看方式:

方式一:教师登录个人学习中心自主收看。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ctld.scnu.edu.cn)——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个人学习中心(详情见附件)。

方式二: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组织收看。收看场地为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在线学习室”(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楼206),现场提供电脑、空调、茶水及相关技术服务。

主讲介绍:

洪成文,现为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常务副所长,兼任北京师范大学国家教育考试评价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术委员会成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外事委员会主任,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员。

讲座内容简介:

随着教育改革的推进,地方高校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地方高校如何选择合理的发展路径,制定科学的发展战略,本期讲座,北京师范大学洪成文教授将与您一同分享。

附件:公益课注册报名及登录使用说明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