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之七“砺儒云课堂的使用2”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7-12-18 15:30: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之七

“砺儒云课堂的使用2”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配合我校2017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提升本校教师“互联网+资源”建设的质量,加快本科课程 “互联网+教学”应用的推广 ,本学期将开展“‘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活动。本系列活动的工作坊之七——“砺儒云课堂的使用2”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17年12月21日(周四) 14:45-16:30

   主题:砺儒云课堂的使用2

   主讲人:徐君仪

   主要内容:砺儒云课堂之测验、试题库、成绩册管理等技能

   1.使用砺儒云开展课堂测验的操作

   2.砺儒云课堂管理试题库

   3.砺儒云课堂管理成绩册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206室(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楼)

   面向对象:我校在职教师及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团队成员,核心研究生助教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按指引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人数

   2017年12月20日(周三)下班前。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6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网络中心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