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暨教师发展中心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8-01-04 16:43: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暨教师发展中心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12月29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8人参加学习及评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启买主持。

会议分三段进行:第一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织民主生活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中心建设和发展,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探索“新师范”背景下,学校及中心建设与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路径及新要求;第二段,党支部2017年民主评议会。中心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评议内容和要求,对照党章标准进行自述自评,其他党员对每位自评的党员进行评价和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最后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的民主测评;第三段,研讨2018年直属党支部工作计划。据悉,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将于2018年1月组织一次“支部亲子手牵手.不忘初心跟党走”户外环湖徒步活动。

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学校教师服务与教师专业发展做出贡献!


$72O1$RX109HD67%9G(53$T.png

中心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