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快讯 »

教师发展中心学习课堂2018年第一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快讯2018-03-20 09: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学习课堂2018年第一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2018年第1期教师发展中心党员学习课堂。本次课堂的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课堂由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启买主持。

学习课堂上,陈启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与中心的实际,明确了中心未来改革发展的方向和目标。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看望代表,发表重要讲话,面对面指导广东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总书记博大精深的思想魅力、亲和厚重的人格魅力,感到无比温暖、无比激动、无比振奋。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刻领会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教师发展中心肩负学校教师队伍能力促进与提升的重要使命,只有中心团队团结一致,肯干、实干并创新干,才能不辜负学校党组织和学校教师们对我们的期望。2018年,让咱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Y2~9E52S)10$MMDATS6P0HL.png

DSC_5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