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8-03-26 08:49: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3月2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这是一部令人振奋、为之震撼的电影。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电影带来了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为祖国五年里飞速的发展感到自豪。那一桥、一路、一港、一车、一网,述说着我们国家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那是鸿篇巨制,犹如鬼斧神工。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全国银幕数量稳居世界第一……每一个数字,每一份成绩,都是奋斗的缩影,述说着这个庞大而又强大的国度五年来蒸蒸日上的功绩。

  电影展示了中国的成就,带给我们的是祖国强大后的憧憬和希望,观影后,我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国家是个人与家庭最大的“梦工场”,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我们庆幸于生活在一个不平凡的年代,心灵的促动激发我们前行的激情,让我们一起为圆伟大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前进!

8$GL`B07G}WF0T])VQ_~}L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