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第8期“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之砺儒云平台的课程管理与课程建设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8-03-26 15:30: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第8期“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之

砺儒云平台的课程管理与课程建设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配合我校2017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提升本校教师“互联网+资源”建设的质量,加快本科课程“互联网+教学”应用的推广,我中心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展了“‘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活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的好评。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广大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我中心计划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继续开展“‘互联网+’混合式课堂教学系列工作坊”活动。

本系列工作坊第8期主题为:砺儒云平台的课程管理与课程建设,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18年3月29日(周四) 14:45-16:30

主题:砺儒云平台的课程管理与课程建设

主讲人:郭华平

主要内容:砺儒云课堂基本介绍以及相关课程搭建的基本规范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206室(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楼)

面向对象:我校在职教师及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团队成员,核心研究生助教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按指引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人数

2018年3月28日(周三)下班前。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6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