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校教师发展中心被评为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先进集体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8-04-03 08: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校教师发展中心被评为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先进集体

2018年3月30-31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体系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综合处处长武世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付英宝、副主任陈振、沈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一是回顾和总结高校教师网络培训2017年度工作成绩,部署2018年度工作计划,二是对全国7个分中心和19位个人分别给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广东分中心荣获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先进集体表彰,陈启买荣获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先进个人表彰。

据悉,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广东分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由广东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审批成立的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首批分中心,挂靠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中心以服务教师为己任,把“创新高校教师培训模式,传播优秀教育教学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服务高校教师终身学习、促进高等教育质量提高”作为不懈追求的工作目标,组织开展以课程教学、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为主要内容的高校教师培训。

KX1AZ)T4SK_B0C%6%)QSGNQ.png

]%~S5{G{RL0Y__2MY4WN7{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