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华师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使用指导线下工作坊报名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8-04-10 17:19: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华师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使用指导线下工作坊报名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教师发展中心自2018年1月起,正式引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高校教师网络在线点播课程,面向学校教师开展网络培训。为使学校教师进一步了解和使用“华师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教育部高校教师网培中心研发部专家到校,面对面指导我校教师如何利用好平台强大资源信息开展自主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18年4月17日(周二) 15:00-17:00

主题:如何爱上“华师在线学习中心”

主讲人:李琰辉(教育部高校教师网培中心研发部首席策划、教学管理部主任) 

主要内容:信息化教学普及时代,青椒们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学习力?如何让自己的教师生涯轻松上阵?让您重新认识华师在线学习中心,与教学高手们结伴、品味好课,爱上华师在线学习中心!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206室(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楼)

面向对象:我校在职教职工


二、报名方式

2018年4月16日(周一)上午下班前,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选择“教学工作坊”,按指引报名。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7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三、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附件:1.“华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注册报名及登录使用说明

     2.“华师在线学习中心”在线点播课程和专题


文件下载附件1:“华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注册报名及登录使用说明.doc

文件下载附件2:“华师在线学习中心”在线点播课程和专题.xls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