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先进理念引领课堂教学——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案例分享”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8-04-20 09:29: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先进理念引领课堂教学——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案例分享”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2018年《关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结合我校教师需求,作为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广东分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将于4月27-28日引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培训课程“先进理念引领课堂教学——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案例分享”,本课程主会场设在我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第一、第二批获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教师;已开通识教育公选课的教师;已获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教师;近3年新入职的教师。

二、时间、地点、课程安排

培训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南座508

 

B)CO5ZJUZ5~Z4`}5]XFKDUS.png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进行宣传与发动,安排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于4月25日前登录www.enetedu.com/Course/CourseDetails?id=1068注册。报名成功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电话通知报名教师培训相关事宜。

四、证书发放

学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将授予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结业电子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可计入个人继续教育学时。

五、培训费用

研修班属全国高校教师网络集中培训的一部分,主会场培训费900元/人,统一由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收取。

(一)报名参训教师如需培训证书、参与课堂互动的,请于4月25日前到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网络教育学院楼306室)刷卡缴费或网银支付培训费。

(二)教师发展中心为每学院提供一个免费参训名额。请各单位在4月25日前将参训教师的名单发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sfzzx01@m.scnu.edu.cn,另若该免费参训教师需领取培训证书,请在教育部网培中心的网页报名确认。

六、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碧霞、陈国儒

电话:020-85212456、020-85212438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9日

附件1主讲专家.docx

附件2 注册报名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