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8-05-08 17:31: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4日上午10点,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与时代发展的新高度,客观地评价了马克思光辉伟大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新要求。

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马克思主义蕴含的方法论具有当代价值,对中国新时代的发展具有引领作用。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学习实践,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SZ~0A`IYPN1IFBS7}64@F0G.png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认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