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我中心召开“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学能力提升平台”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8-05-22 10:08: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我中心召开“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学能力提升平台”工程

设计方案论证会

5月17日,我中心举行了“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学能力提升平台”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中山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宏斌、华南农业大学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锋、广东财经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尹恩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罗宜平、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学督导张妙华,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资产处、基建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同仁。会议由王宏斌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中心主任陈启买关于“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学能力提升平台”建设背景介绍,杜炫杰老师关于建设方案中实体智慧空间与泛在虚拟平台的具体建设依据、建设内容、空间布局及功能实现等汇报;审阅了《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学能力提升平台建设方案》相关材料;考察了相关建设场地,并就平台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建设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建设方案以教师能力培养与测评为主线,同步设计硬件支撑系统及与之无缝对接的软件应用平台,契合广东省“新师范”发展战略,符合教育部关于职前教师加强实践能力培养及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发展需要,科学、合理、可行,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论证。希望按照方案,加快推进实施进度,为学校乃至广东省教师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T]OB13SKS_UA~T5HKJO{T2.png

“教室专业成长与教学能力提升平台”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