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第9期木铎教师沙龙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8-06-20 15:32: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第9期木铎教师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木铎沙龙是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的全校性、通识性教师沙龙。沙龙立足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辐射教师的个人情感和心理发展,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汇聚、互通、合作、发展”为核心特征,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与交流平台。

为方便教师有选择性地参加沙龙,木铎沙龙固定举办时间,即每月最后一个非节假日的周四中午(含午餐会),每学期举办四期。目前已举办八期。本次教师沙龙是本学期第四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12:00-14:00

主题:从压力感到幸福感—大学教师的压力控制与情绪缓解

主讲人:刘学兰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204室(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楼)

面向对象:我校在职教师及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团队成员,核心研究生助教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或者扫描下图二维码)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选择“木铎教师沙龙”,按指引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人数

2018年6月27日(周三)下班前。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3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图片6.jpg


报名二维码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