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指引 » 教师发展中心 »

微格实训中心助理招新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2018-07-05 18:18: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微格实训中心助理招新

基本条件和要求:

1、16级、17级本科生(空余时间多者优先);

2、态度积极热情,做事认真细致;

3、严格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工作时间,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任何情况下都能与师生耐心交流,不与师生发生任何冲突。

工作内容:

1、值班,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的处理,做好微格课室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2、协助老师录制剪辑视频(零基础亦可);

3、普通话考试监考和发放证书;

4、教师培训相关事务的处理。  

聘用和待遇:

1、享受学校勤工助学岗岗位补贴;

2、担任学生助理工作满一年,表现优秀者,可获得教师发展中心颁发加盖公章的实习证明。

其他说明:

1、报名方式:发送个人简历、联系方式及课表至邮箱1040441555@qq.com。

2、 应聘服务期为至少一学期,对能胜任此项工作者,将继续聘用。聘期内不能胜任工作者,中心有权取消对其聘用。

3、中心收到应聘邮件后,将在8月底通过邮件回复合格者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请应聘同学注意查收。

4、如有任何疑问,请到微格观察室(地科院正对面三楼)咨询。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