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教学 » 大学计算机教学 »

《大学计算机》“电子商务概论”课程模块建设方案通过论证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大学计算机教学2018-11-05 15:08: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大学计算机》“电子商务概论”课程模块建设方案通过论证

2018112日上午,中心计算机教研室召开《大学计算机》“电子商务概论”课程模块建设方案论证会。经与会教研室老师认真论证,一致通过由蔡韶华老师起草的《大学计算机II“电子商务概论”课程模块建设方案》,决定从2018级开始,将“电子商务概论”作为《大学计算机II》平行课程模块之一,在部分术科专业中进行试点。方案报请中心批准后实施。

论证会由教研室主任柯铭健主持,中心副主任王楚鸿出席会议并介绍了论证会召开的背景。模块负责人蔡韶华老师详细介绍了该课程模块的教学任务、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以及教学实施可能涉及到的一系列相关问题,并回答大家的提问。与会老师认真论证,并对建设方案提出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HM1B2W(A)7]$3XC3G$~U(6P.png

论证会现场1


W%S{YSM)XCXF1M6ZUHZ7GLH.png

论证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