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教学 » 大学计算机教学 »

教师发展中心刘冬杰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喜获“天梯赛”高校一等奖与团队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大学计算机教学2019-05-16 17:27: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刘冬杰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

喜获“天梯赛”高校一等奖与团队二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于3月22日顺利举行,广东赛点设在广东省深圳职业学院。根据所在高校各支参赛队伍的综合成绩,由我中心刘冬杰教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天梯赛广东省“华山论剑”中荣获高校一等奖和团队二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重要竞赛,现已举办四届。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利用程序设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与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高校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水平。


W`$}B%EVF)3N1LC`YUW19}X.png

 

TVZSTT`F7Z(V}%}[30%3I@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