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

关于“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2019年首批项目培训报名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服务资讯2019-06-06 09:16: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2019年首批项目

培训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发布“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2019年首批项目实施及报名通知(人文中心函[2019]41号),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次培训,我中心组织参加:

(一)北京大学承办的人工智能教学研讨班;

(二)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人工智能教学研讨班(具体见附件1)。

二、请相关学院积极发动,有意向的老师根据附件文件要求自行上网报名。待承办高校审批通过后,打印审批通过信息结果截图汇同报名回执表,由所在单位统一提交至教师发展中心312办公室(具体见附件2)。

三、本次培训费由教育部资助,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由参训教师所在单位承担。参加此次项目培训的教师将列入教师发展中心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库。

联系人:张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312

联系电话:020-85212456

 

附件2 报名回执单.doc


文件下载:附件1-650-“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2019年首批项目实施及报名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