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第15期木铎教师沙龙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9-06-19 14:25: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第15期木铎教师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木铎教师沙龙是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的全校性、通识性教师沙龙。沙龙立足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辐射教师的个人情感和心理发展,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汇聚、互通、合作、发展”为核心特征,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与交流平台。

为方便教师有选择性地参加,木铎教师沙龙固定举办时间,即每月最后一个非节假日的周四中午(含午餐会),每学期举办4次。目前已举办14期。第15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沙龙安排

时间:2019年6月27日(周四) 12:00-14:00(含午餐会)

主题:历奇教育在高校的运用

主要内容:历奇教育的概念应用范围及在高校教学管理中的创新应用。

主讲人:杨成

主讲人介绍: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东省团校)副院长,高级培训师、副教授,中共广东省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广东青年历奇教育学会创会会长,广东心理咨询师学会副会长,团中央首批精品培训项目获得者。国内历奇教育学术带头人,著有《经历·经验·成长》和《历奇教育》等专著。有近30年共青团工作的经历,为国内过百座城市培养了4500多名历奇教育师资,培训过20多万的团干部、教师、公务员和各类青少年工作者。公开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教师研修工作坊(石牌校区 网络教育学院楼206室)

面向对象:华师全体教师及对历奇教育感兴趣的人士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或者扫描下图二维码)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选择“木铎教师沙龙”,按指引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人数

2019年6月26日(周三)下午下班前。为保证参与沙龙的老师能够充分交流,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3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木铎教师沙龙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请报名参加木铎教师沙龙的老师统一安装、下载“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超星学习通APP,具体下载、安装指引请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中心二维码.jpg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二维码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9日

华南师范大学教发APP端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