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副校长曾令涛、林颖一行莅临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与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19-09-17 09:16: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副校长曾令涛、林颖一行莅临教师发展中心

考察与交流

2019年9月11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副校长曾令涛、林颖一行5人莅临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与交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启买、副主任王楚鸿、王莉、信息化教学促进部主任杜炫杰、综合管理部主任江碧霞、教师服务部主任张裕瑜接待并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启买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教师发展支持体系、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特色项目等,并就互联网背景下高校教师培养空间建设及智慧教学空间建设之理念、思路及需关注的重难点问题等,与客人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与交流。在中心木铎空间站,杜炫杰介绍了智慧空间场室设计与建设、实施技术,并对研修课程设计进行举例说明,从为何建、建什么、如何用、如何管四方面引出对新型教学空间的建设的思考,围绕“教育信息化2.0”、“SPOC教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教学改革热点,演示了现代教育教学过程与智慧空间的融合与创新路径和方法。

会后,曾令涛、林颖一行参观了我中心的智慧学习空间及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等,对我中心的硬平台建设、软环境支撑及教师培育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均表示,本次的沟通和交流非常有意义,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还为双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GA]DH8PUN1KHY%N_YAEY{EG.png

$[7U%TBR7UQS{RYE]A8]2KN.png

~_U]9IG4)}N5{ZM151(DTI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