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第30期信息化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19-10-24 15:26: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第30期信息化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我校教师深化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师发展中心本学期将继续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坊活动。第30期信息化教学工作坊的主题为“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开发和建设 ”,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19年10月31日(周四) 14:45-16:45

主题: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开发和建设

讲座内容 :

          1、主要通过案例的方式,讲述在线开放课程的内容设计

        2、教学法设计;

        3、知识点建设及制作

        4、课程的维护及宣传等。

主讲人:刘晓斌

主讲人介绍:外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英语系主任,华南师范大学外语教育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大学MOOC2016年度优秀教师,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外语教育技术》主持人,主持及参与建设在线开放课程4门,与焦建利教授联合主持国家精品开放课程《英语教学与互联网》,2019年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微信公众号:技术与教育。


地点: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南座509室 

面向对象:华师全体教职工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或者扫描下图二维码)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选择“信息化教学工作坊”,按指引报名。

教发中心报名入口.png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二维码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人数

2019年10月30日(周三)下午17:00前。为达到最优课堂效果,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5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信息化教学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请报名参加信息化教学工作坊的老师统一安装、下载“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