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陈道华一行莅临我中心考察与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20-06-12 15:21: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陈道华一行莅临我中心考察与交流

2020年6月1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陈道华、副校长张浩及同仁一行4人莅临我中心考察与交流。中心主任陈启买、副主任王楚鸿、谢海波、王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出席了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上,陈启买从中心基本情况、教师发展支持体系和推进教师专业发展特色项目等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然后,双方就高校教师成长规律与发展轨迹、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功能与定位、服务理念与模式、运行机制设计与制度体系保障、人员队伍建设、项目规划与设计、培训主题与师资聘任等,尤其是在有关培训项目策划、组织与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后,陈道华一行参观了中心教师培训与服务相关场室及教师成长文化长廊等,对我中心平台建设与支撑环境给予了充分评价。双方表示,通过访问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双方合影

image.png

陈启买介绍中心基本情况

image.png

教师发展中心基本情况介绍

image.png

参观中心场地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