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教学 » 大学计算机教学 »

中心李桂英、郭泽颖、崔雨竹老师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大学计算机教学2020-09-11 12:49: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中心李桂英、郭泽颖、崔雨竹老师指导学生参加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27日圆满落幕。

根据作品评审结果公示,由我中心李桂英、郭泽颖、崔雨竹老师指导的参赛学生团队,在省赛获奖(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基础上,在国赛中再创佳绩,获得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和1个优胜奖!李桂英、郭泽颖两位老师同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

附表:

1599799652(1).png

     学校新闻:“我校学生在2020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摘得21项大奖”:https://news.scnu.edu.cn/3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