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快讯 »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纪律教育动员会暨党员专题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快讯2020-09-15 17:4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纪律教育动员会暨党员专题学习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纪律观念,9月1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动员会暨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启买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启买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纪检委员王楚鸿对巡视纪律巡查制度进行了解读,组织委员蔡韶华对党员档案管理文件进行了宣读,宣传委员江碧霞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框架精髓内容及进行了分享。

   最后,陈启买对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会暨党员专题学习会做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与当代中国国情党情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理论的创新升华,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重点强调的核心工作,我们必须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学习并研读党员的各项规章制度,学好党章遵守党纪,高度重视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卷书,促进中心党员发展走向规范化。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启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