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从管理者到研究者——我的点滴体会” ——关于第20期木铎教师沙龙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0-10-16 17:32: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沙龙立足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辐射教师的个人情感和心理发展,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的,以“汇聚、互通、合作、发展”为核心特征,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和交流平台。木铎教师沙龙固定举办时间(特殊情况除外),即每月最后一个非节假日的周四中午(含午餐会),本学期将举办三期。主题为:“从管理者到研究者——我的点滴体会” (总第20期)的安排具体如下:

一、沙龙安排

时间:2020年10月29日(周四) 12:00-14:00

主题:从管理者到研究者——我的点滴体会

主讲人:王楚鸿博士

主讲人简介:王楚鸿,博士,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有长期从事高校科研管理、教务管理、教师发展等行政管理与教辅工作的经历,以及十年专利代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管理和科研管理。已在《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等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个人专著、参编高校教材多部,学术论文被同行大量引用,主持和参与课题二十多项。地点:教师发展中心教师研修工作坊(石牌校区 网络教育学院楼206室)

面向对象:华师全体教师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或者扫描下图二维码)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人数

 2020年10月28日(周三)下班前。为达到最优课堂效果,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3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教学创新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请报名参加工作坊的老师统一安装、下载“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超星学习通APP,具体下载、安装指引请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二维码.png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二维码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