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齐心协力、奋勇向前——教师发展中心参加学校2020年教职工环校跑和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20-12-01 09:07: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11月27日上午,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校运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正式开幕。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环校跑和趣味运动会

1. 教师发展中心合照.jpg

1. 教师发展中心合照.jpg1. 教师发展中心合照.jpg开幕式上,中心主任陈启买和工会主席蔡韶华代表中心走过主席台,展现了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环校跑后,中心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所有集体竞赛项目,分别为争分夺秒、同心协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众志成城、再创新高。

2. 陈启买主任带领教职工环校跑.jpg

6个比赛项目,与往年相比,趣味性更高,参与度更高,并融入校训精神,增强了教师对学校的认同感。参赛的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再创新高”项目获得非常靠前的名次。

3. 齐心协力再创新高.png

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更懂得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环校跑和趣味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和集体凝聚力,促进身心健康。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坚持“爱工作、乐生活”的理念,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更好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赋能教师发展。

4. 参加趣味运动会的运动健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