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每周一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设计与迭代建设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1-11-14 20:46: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每周一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设计与迭代建设


课程名称: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设计与迭代建设

授课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在职教工

授课时间: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下午14:00开课

收看方式:

教师登录个人学习中心自主收看。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ctld.scnu.edu.cn)——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个人学习中心——网络直播。


主讲介绍:

冯菲,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师,作为主要负责人,规划并实施“北京大学助教学校”,为北京大学助教提供有关教学方法、技巧以及教学资源制作方面的培训工作。作为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骨干研究员,致力于高校创新教学法以及技术支持下的教学法的研究与实践推广,在教学发展和在线教育领域有着较深的研究,开设有《教你如何做慕课》、《混合教学成功要点》等课程,受训教师达十万,并多次荣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编著有《混合式教学成功手册-让课程快速上网》、《北大助教工作实用手册》等书籍。 



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中,冯菲老师将带来北大慕课建设的新思路,强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通过列举教学案例引出多种教学模式,针对不同的教学模式,提出具体教学案例和详细流程,和参会教师们共同探讨在线开放课程的前沿性知识和建设方法,为混合式教学方法改革提供新颖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