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压力下的高校教师,如何从倦怠走向幸福?”木铎教师沙龙(第27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1-11-15 11:54: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压力下的高校教师,如何从倦怠走向幸福?”

木铎教师沙龙(第27期)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木铎教师沙龙立足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辐射教师的个人情感和心理发展,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的,以“汇聚、互通、合作、发展”为核心特征,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和交流平台。本期沙龙主题为“压力下的高校教师,如何从倦怠走向幸福?”,具体安排如下:

一、沙龙安排

时间:2021年11月18日(周四)12:00-14:00(含午餐会)

主题压力下的高校教师,如何从倦怠走向幸福?

主讲人:刘学兰

主讲人简介:

刘学兰,心理学博士,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广东省教学名师,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专家,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幸福广州心理辅导与研究基地”副主任,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学习心理、心理健康教育、家庭心理与亲密关系。

地点:石牌校区教师发展中心206室(网络教育学院楼)

面向对象:校内全体教师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或者扫描下图二维码)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17日(周三)下班前。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沙龙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请报名参加沙龙的老师统一安装、下载“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发展中心二维码.png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二维码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