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教学型教师的专业发展途径” 教学创新工作坊 (第50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1-11-23 11:34: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教学型教师的专业发展途径” 教学创新工作坊

(第50期)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课程思政教学、教育教学理念与模式创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青年教师成长等为主题内容的各类工作坊,力图通过“理论引领+技能培训+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模式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

本期工作坊由国际商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国际商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承办,此次活动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主题为“教学型教师的专业发展途径”,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主题:教学型教师的专业发展途径

主讲人:徐曼菲 教授

时间:2021年11月25日(周四)14:30

讲座地点:国际商学院119会议室

主持人:庄慧娟 副教授

面向对象:国际商学院教师及对该主题感兴趣的教师

主讲人简介:

徐曼菲,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全国第五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兼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料库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外国语言学会理事,教育部“国培计划”及省级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与培训专家,省级教学团队“英语教育与评价”核心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语料库语言学、英语教育、教师教育。近五年发表CSSCI及EI收录等学术论文十来篇,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主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主持完成省级社科、质量工程与教改项目等3项。

 二、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报名二维码新版.jpg

报名二维码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25日(周四)12:00前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教学创新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请报名参加工作坊的老师统一安装、下载“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超星学习通APP,具体下载、安装指引请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7-86687180

联系人:黄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商学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