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1-11-24 10:25: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育人意识和能力,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定于2021年11月24-26日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直播培训(通知见附件)。

本次培训邀请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专题报告。参加授课的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知名大学校领导、教委主任以及知名教授。本次培训主讲人阵容强大,内容丰富精彩,既有国家顶层政策解读,又有优秀课程建设实践分享,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培训计入继续教育学时,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学习。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