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第六届民族学生师范技能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21-12-14 14: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第六届民族学生师范技能比赛

 

为充分发挥师范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我校民族学生师范技能水平,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处举办第六届民族学生师范技能比赛。本次比赛分文科、理科两组,采用培训与比赛相结合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民族学生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

该比赛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地理科学学院承办,教师发展中心协办。

我中心教师教育教学实训中心自2021年11月22日起,为竞赛提供2间微格课室,分早、中、晚三个时段为各学院参赛选手提供场地支持。选手们通过学院统一预约预定课室,到达实训中心进行登记签到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相应课室进行录课。录课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协助设备调试并进行操作说明,选手录课结束后可当场下载录课视频。截止至12月3日,我中心累计接待并录制民族学生直播录课约141场次。

民族生.png

目前,中心的场地支持工作已正式结束,选手们对微格课室的使用均表示满意。在此衷心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