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第十四届大学生基本教学技能竞赛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21-12-16 06:5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第十四届大学生基本教学技能竞赛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广东“新师范”建设实施方案》《华南师范大学“新师范”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2年)》,遵循“学科水平上台阶、教师教育出特色”的思路,探索以赛促练,赛练结合的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训练模式,教务处决定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基本教学技能竞赛。

该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学院统筹组织,分为班赛和院赛。决赛由教务处主办,教师发展中心和课管中心协办、校学生会承办。

我中心教师教育教学实训中心自2021年11月22日起,为竞赛提供5间微格课室,分早、中、晚三个时段为各学院参赛选手提供场地支持。选手们通过学院统一预约预定课室,到达实训中心签到后,由中心工作人员引导至相应课室进行直播录课。录课过程中,选手们遇到任何设备问题可随时至前台处寻得工作人员支持。截止至12月3日,我中心累计接待并录制197场师范生录课。

师范生.png

 

目前,中心的场地支持工作已正式结束,所有参赛选手均对微格课室的使用表示满意。在此衷心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