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22-03-11 17:31: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从三月走来的女子,如春风一般明媚,似阳光一样灿烂,绽放出最美的芳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和中心办公室为全体女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和美味的蛋糕,获得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1.jpg

活动伊始,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启买的带领下,邀请全体女教职工在精心准备的蛋糕前许下对未来的美好心愿,共同吹灭蜡烛。陈启买为女教职工分发蛋糕,水果。

2.jpg

3.JPG

随后,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为女教职工献上了提前准备的美丽鲜花,大家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纷纷拿着鲜花合影留念,收获着节日的喜悦。

4.png

此次女神节主题活动,增强了中心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愉悦了大家的心情,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相信女教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和服务支持的工作中。


撰稿:叶祖璇

复审:蔡韶华

终审:陈启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