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22-03-11 17:50: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春光美,今朝更胜往日晖。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教师发展中心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以“亲近大自然美景,舒缓紧张心情”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1.jpg

3月9日下午,中心副主任王楚鸿及工会主席蔡韶华带领全体教职工一同前往华南植物园。植物园里绿草茵茵,繁花似锦,万树葱茏。教师们行走在春暖花开、姹紫千红的植物园里,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和鸟语花香的曼妙,领略了运动的快乐和乐趣。

2.jpg

3.jpg

此次活动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把全体教职工聚集在一起,增强了凝聚力,放松了身心,更展现了中心教职员工的青春和活力,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励了教职工立足岗位,求进步谋发展的工作热情。

 

撰稿:张菊凌

复审:蔡韶华

终审:陈启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