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微课视频制作经验分享”教学创新工作坊(第53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2-03-21 16:53: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微课视频制作经验分享

第53期教学创新工作坊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课程思政建设、信息技术前沿技术、教育教学理念与模式创新等为主题内容的各类工作坊,力图通过“理论引领+技能培训+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模式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主题为“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微课视频制作经验分享”(总第53期)的安排具体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22年3月31日(周四)14:45-16:45

主题: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微课视频制作经验分享

主讲人:杜炫杰 高级实验师

主讲人简介:

博士,高级实验师。研究方向为教育信息化应用系统设计、高校信息化课程开发及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工作。2006年起策划、从事广东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能力提升工作,十年间共计培训了省内40多所高校一万多名教师;先后于2010年、2019年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4年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地点:石牌校区教师发展中心207室(网络教育学院楼)

面向对象:全体校内教师

二、报名方式

点击页面下方报名二维码,并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3月30日(周三)17:00前,请老师们尽早报名,以便做好安排。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教学创新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请报名参加工作坊的老师统一登录、绑定“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以便学时查询。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34_a3032b78d6064e77fee495c91daa4d3b.png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二维码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