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未来教师讲堂”的通知(第12讲)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2-10-17 16:06: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未来教师讲堂”的通知(第12讲)

各位老师、同学:

未来教师讲堂是为全面提升师范生的师德修养、教育教学理念、教学及业务水平,建设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未来教师队伍,帮助师范生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提升专业素养的一个分享的平台。通过优秀学生的教学案例的分享,让师范生了解优秀教学案例与技能,促进其不断进行教学反思,提升教学技能,实现教学相长。通过同伴相互交流、互动研修,使其获得启发,梳理教学思路,打磨教学内容,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地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

本期活动主题为“内外兼修,走出自己的师范之路”,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讲人:周志豪

时间:2022年10月20日(周四)15: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6栋402室

面向对象:对该主题感兴趣的同学

 

二、主讲人简介

专业:2019级化学(师范)

获奖经历:第十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华南师范大学“为了明天”师范技能大赛一等奖、华南师范大学课件制作大赛二等奖、华南师范大学陶行知研究协会模拟课堂大赛理科组二等奖、化学学院演讲比赛一等奖,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个人经历:曾任院学生会主席、年级学委、院辩论队队长、兼助等职位,目前已通过本校卓越教师“4+2”项目保送至课程与教学论(化学)专业

 

三、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图片1.png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20日(周四)12:00前

 

五、联系方式

13602495051 于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7日